怡宝今天摸鱼了吗

我好了

【边冯】上限接吻

•自娱自乐瞎写的,毫无逻辑

•孩子太饿了

•若有雷同,我的锅



早上6:45边国立就醒了 ,强大的生物钟让他每天准点睁开眼。

平时他会起来跑几圈,回来洗个澡,吃个早饭,然后去上班。

边国立看了看怀里的人,算了,昨晚运动过了,今天就不跑了吧,要不再睡一会,边国立这么想。可睡不着了,躺着也是躺着,边国立起了玩心,伸手去捏冯森的脸,然后是耳垂,不止想把他的面孔映在脑海里,更想把他整个人嵌在自己的心里。

冯森哼唧了一声,黏糊糊的,翻了个面,滚出了边国立的怀里,又睡着了。边国立抽出被压了一夜的膀子,有点麻,活动了一下,下床,捡起地上的衣服 ,去了卫生间。

边国立洗漱完后,冯森站在他的面前,迷迷糊糊的,揉了揉眼睛。

“醒了。”边国立拍了拍他的肩。

“嗯。”

边国立这在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套在冯森的身上有些大,松垮垮的,隐隐约约能看见他锁骨上的红印。

“嘶”边国立啧了一声,头撇了过去。妈的,昨晚都没有这么色 。

冯森注意到边国立微微泛起的红晕,危险地迷起了眼睛。走上去,勾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“怎么,睡完不想承认了。”

边国立顺势搂过他的腰,吻了上去,带有淡淡的薄荷味,比昨晚的烟草味好闻多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两人才分开。

“我在想未来怎么对你负责。”边国立把头靠在了冯森的肩上,呼出的热气让冯森耳朵的温度迅速升高。

“什么呀!”冯森一拳捶在边国立的肚子上,虽然很轻,边国立还是叫了一声。

“开始家暴我了吗?”边国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。

“再这样我真打你了。”冯森握了握手掌,让边国立看看什么叫沙包大的拳头“快去做饭,饿了!”

边国立哈哈哈地笑了出来,握住了冯森的手,朝着他的唇瓣又亲了一下“遵命!”

边国立做的早饭称不上多豪华但也不差,一碗面一个荷包蛋。卖相不错,味道也很好。

“可以的啊老边。”冯森咬了口荷包蛋,蛋黄从里面来了出来。冯森满足地舔了舔嘴角。

“要是喜欢,我以后常给你做。”

边国立吃了一口面,看着冯森开心,自己也开心。

像这种悠闲的日子冯森好久都没有过过了。自从郑玮丽出事后,冯森基本上就不怎么好好吃饭,要么就饿了随便抓点小零食垫垫肚子,要么干脆就不吃。偶尔会参加的聚会,但吃的也不是很多。主要是没有人为他做饭了,没有人陪他吃饭了。

“真好啊!”冯森喝了口汤。

“什么真好啊?”

“没什么,你的蛋给我吃”

“哪里的蛋?”边国立坏心眼地笑了笑。

“边国立!”

今天是周末,难得的两个人都放假,也正是因为这难得的假期,两人竟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“我的大检察官啊,今天是休假,你搁着在看卷宗,真是热爱工作啊。”

“要不然干什么。”冯森放下手里的卷宗,跑到了边国立的怀里。

“干你。”边国立用鼻子蹭了蹭冯森的颈窝,轻轻地咬了口。

“毛病啊。”冯森一手拍掉了他的头。

“上辈子你一定是我养的狗。”

“怎么说我也应该是警犬啊。”

“说你是还真是啊。”

“所以这辈子来报答你了。”

“你打算这么抱着我一天?”

“要不我们一会出门,在外面吃个饭,下午去超市,买点东西逛逛。”

边国立就从后面探寻这冯森的唇,还没等他回应,就吻了上去,温柔的地,撬开了他的唇

。像是舞会上的邀请,在舌尖的舞台上,冯森也伸出舌头,回应这无声的邀请。

“叮铃铃……”手机铃声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。边国立没有理他,反而吻得更用力。冯森被吻得大脑缺氧。用手推了推边国立,不仅没把人推开,反而起了反作用,他的两只手被边国立按的死死的,冯森被吻得喘不上气 ,浑身发软,没有力气反抗了。

铃声又一次响起,似乎没有想要停下的意思,边国立依依不舍离开,去接电话。

“嗯,好的,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“有任务。”

“嗯。”

不用说,冯森也猜到了。

“不能陪你了。”边国立又想去亲冯森,却被冯森一巴掌止住了。

“不行,今天的亲亲已经用完了。”冯森嘟起了嘴,把头转了过去,在不满刚刚边国立的行为。

“那先预支明天的份。”边国立亲了亲冯森的手心。

“你当我是花呗啊。”冯森抽出手,指了指边国立的脸“快去吧。”

“等我晚上回来吃饭。”

说是晚上回来吃饭,现在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了,边国立还没有回来,甚至连个电话也没有。冯森放下手里的卷宗 ,看了一天的案例,自己也习惯了这样的一天。

之前一心扑在郑玮丽的案子上,哪里有什么休息的概念。反倒是案子查出个水落石出后,又感觉失去了什么,好在边国立帮他找回了真正的自我。虽然开玩笑得说还婚是要结的,但心早就锁死了,只不过来的这个人比较厉害,徒手把超市的拉门扣开,撬开自己的心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。

冯森伸了个懒腰,准备上床睡觉了,这时电话响了,是边国立的。冯森接通了电话。

“那个冯检……”

不是边国立的声音。

“小王赫?”

“是我,冯检。那个边队在医院,可能会晚一点回去,想问你也没有……”

“边国立现在怎么样了!”冯森音调升高,有些着急,对着电话吼了出来,又觉得自己刚刚有些失态,深吸了口气“哪个小王赫,你们边队现在怎么样,在哪个医院,我去找你们!”

“啊,那个……”还没等王赫讲完,冯森就听到电话那边熟悉的声音“我就让你问问他想吃些什么,说那么多干什么……”

“喂,是我。”手机回到了主人手里。

“嗯。”听到边国立的声音,冯森悬着的心放了下来,至少这个笨蛋应该没什么大碍“在哪,我去找你。”可免不了担心。

“没事,被划了刀,包扎好了……”边国立知道自己肯定坳不过冯森,报了自己的位置。

冯森披了件衣服,出门了,现在他只想立刻飞奔到他的身旁。

“怎么样,还好吗?”到了医院,冯森就看到站在门口的边国立。也不知道哪里受伤,冯森就对着空气挥了挥手。

“没事,配合顾队抓嫌犯的时候,没注意他身上藏了把纸刀,左臂被划了下。”边国立还乐呵呵的,像是在分享一件常事一样说“我什么生死没见过,小伤。休息个两三天就好了。”

“还笑呢,心真大。”冯森牵着边国立的右手,大晚上这么看医院,一个人也没有,怪瘆人的“小王赫呢?”

“没什么事让他先回家了,你不是在这陪我了吗?”边国立把冯森拉到怀里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“干什么啊,现在在外面!”

“没有人啊。”

“我不是说……”

边国立把手指放在冯森的嘴边“嘘,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,今天的亲亲还没用呢!”边国立委屈屈得看着冯森“有什么想吃的吗?买点回家?”

“诶呦。”

“嗯,怎么了?”

冯森捧过边国立的脸,轻轻地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,湿热感从身体里散发出来。

“刚才那个不算,这个才是今天第一个亲亲……”

边国立会尽百分之百去爱冯森。

冯森会尽百分之二百去爱边国立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